鲸🐳

破碎的镜子 (1)

  玫瑰永远是玫瑰,长出荆棘是为了保护自己。



背景 从祈祷院被救出


ooc   be





        在这半年里,周锡京被困祈祷院日日受尽折磨,而沈秀莲一行人却生活平静美好,似乎人人都遗忘了周锡京的存在。知道周丹泰告诉沈秀莲周锡京是他亲女儿后,她才开始着急,才开始寻找锡京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另一边,周锡京在祈祷院里日日夜夜备受煎熬,曾经娇贵的顶楼公主,如今谁都可以来踩一脚。但她从未屈服过,即使被打的遍体鳞伤,她也从未跪下从未求饶。因为她是公主,她是顶楼的公主,从小所受的教育不允许使她低下自己高贵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丹泰在为了给沈秀莲致命打击,告诉了锡京和她的真实血缘关系,然后便打算看沈秀莲之后的动作。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太久没有接到周丹泰的命令了,祈祷院的那些喽啰便以为周锡京已经被彻底抛弃了,竟产生了一些越界的想法。正正好好是在周锡勋和沈秀莲找到锡京的前三天,祈祷院的那些守卫计划要对这位垂涎已久的大小姐下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风雨交加的夜晚,他们将周锡京带到祈祷院一间灰暗的密室,里面只有一张床。周锡京看了一眼,便知道他们要干什么,她疯狂的反抗,可惜无济于事,她瘦弱的身体怎么可能敌得过三个壮汉。他们粗暴的将周锡京丢在床上,一哄而上撕光了她的衣服。内衣内裤被撕碎,周锡京整个身体被暴露在他们眼前。那三个这么久没见过女人的守卫看着身材姣好的锡京,并更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兽欲,争先恐后想上,还差点因为顺序打起来。他们商量好顺序后,轮流上,另外两个在旁边看。周锡京怎能忍得了这样的屈辱,她疯狂的嘶吼着、挣扎着。可得到的结果却是另外两个人将她“大”字型的按在床上,使她动弹不得。一个个野狗般的扑上,粗暴的侵犯她。“救救我 ! 救救我,救命啊!不...不要!周锡京无助的求助,可得到她的只有满房的回音。门外雷电交加,周锡京内心的恐惧与悲伤到达极点,她心中唯一一点希望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人生为何如此悲惨,我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了吗,为什么!为什么偏偏是我?!为什么没有人来救我,为什么全都抛弃我!哥哥 妈妈 爸...爸爸 全都抛弃我!全都抛弃我!周锡京内心绝望地想,眼泪无助的落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他们三个畜生都释放完兽欲后,才丢下周锡京一个人在那昏暗破败的房间。之后的三天一直重复着这个噩梦........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等到沈秀莲和周锡勋查到周锡京的下落后,便匆忙赶来。周锡勋来到祈祷院门口,看着祈祷院的大门,心里就不禁发怵,他的锡京怎么能在这种地方待呢,都怪自己,没有守护好她。他们冲进祈祷院,将整个祈祷院翻了个遍,就是没有找到那件昏暗的密室。正当他们要放弃离开时,周锡勋突然看见一个破旧的不能再破旧的门,可能是双胞胎之间的心灵感应,周锡勋确信周锡京就在这间屋子里。可他实在不敢打开,他感到恐惧,但对妹妹的思念还是迫使他打开的那间房门。



        打开房门的瞬间,他惊住了。怎么可能?他想。破旧的房间,凌乱的床上,周锡京裸着身子,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好的,到处都是乌青或伤痕。她的眼神仿佛是一具尸体,呆呆的望着那漏水的屋顶,像一个破碎的瓷娃娃一般躺在床上。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她刚刚经历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勋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他不敢进去,不敢面对。这怎么可能是他的妹妹呢?怎么可能是他那可爱活泼的妹妹呢?沈秀莲走到门口,看到眼前的一幕便立马瘫软在地,嘴巴张开却说不出话。床上这个破碎的躯体怎么会是她那可爱的女儿呢?他们都这样想,可是现实就是,这就是周锡京。是周锡勋的妹妹,是沈秀莲的女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勋,拼命逼自己承认这就是自己的妹妹,突然反应过来了,冲上前去。近距离看到锡京,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掉。立马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,盖在锡京身上,包裹住她瘦弱的身体。将她抱起,向外走去。

  



        向外走的每一步都会如此沉重,他的妹妹怎么会变成这样,抱在手上如羽毛一般亲,她的脸上身上怎么会有这么多疤痕,他刚刚经历了什么,他不敢想。他只想将妹妹马上保护起来,弥补她,向她赎罪......


  

  “锡京啊,走,哥带你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而在他怀里的周锡京看见他们的到来,没有一丝惊喜。因为她的心已经死了。每一次,每一次都是在自己需要的时候缺席。从小到大都这样,她已经习惯了,已经不会再有期待了。她晕倒在了周锡勋的怀里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送到医院后,经过一系列繁琐的治疗与检查,医生告诉了沈秀莲和周锡勋一个很不幸的消息——周锡京被多人轮奸数日,且就在他们找到她的前一小时,她还在被侵犯。然后就是身上这六个月以来所受的多处伤害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一消息,沈秀莲当场晕厥,周锡勋也差点晕倒,他靠在墙上,不敢相信他所听到的一切。懊悔与自责将他吞噬,他感到无法呼吸,感到无比罪恶。他努力的控制着自己不能倒下,想等着锡京醒来。为什么他们不能来的再早一点,早上为什么还要和裴露娜在谈无关紧要的事?要是他来的再早一点,他的锡京就不会再多承受一份苦难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在周锡京的心里,已经承受了这么多天,他们没来,多这一次又算什么呢?


        这四天下来,周锡京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。医生说她失去了自主求生意识,换句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她不想活了。这让周锡勋和沈秀莲无比害怕,他们日日夜夜守在周锡京的旁边,无数次道歉,无数次的肯求她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周锡京昏迷的意识里,她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,还有那个所谓的双胞胎哥哥。他们小时候是多快乐啊,虽然妈妈总是会去医院看她的“亲女儿”,但小时候爸爸和哥哥总是站在自己身边,自己什么也不用担心。可突然画风一转,一个女人闯进了她们的生活,她的妈妈杀了自己的亲姐姐,可自己的妈妈却对她如亲生女儿,自己的哥哥也喜欢上了她。周锡勋自己去寻找光明,忘记了身处黑暗的她。同样满身污点的他,却反过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指责自己。无数次的抛弃,无数次的不信任,无数次的责骂,无数次的耳光......她想要的偏爱始终没人能给。她突然感觉自己特别可悲,也特别可笑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巨大的悲伤使她的眼泪不停的留下,在病床旁的妈妈和哥哥看见锡京这个样子,手足无措,不知道她的女儿为何如此悲伤。当悲伤到极致时,周锡京被刺激到了,缓缓睁开了眼睛。旁边的沈秀莲和周锡勋看到她醒了,马上冲上来她的身边,呼喊医生。他们拖着疲惫的面容哭泣,看着是多么感人,可在锡京心里这些迟来的泪水都如此虚伪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女儿,我的宝贝女儿啊,是妈对不起你,是妈妈的错。妈妈给你道歉,你不要再离开妈妈了好吗......”沈秀莲哭着想去抱锡京。立马一把把她推开,面无表情。沈秀莲被她的这一举动惊住了,捂着嘴巴更加悲伤心大哭。周锡勋见状立马握着锡京的手,恳切的说道,“锡京啊,我的妹妹,是哥哥啊,是哥哥来了。不怕不怕,哥哥以后会一直陪着你的。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!以后就算我死了,也会守护你的。我的可爱妹妹。”周锡勋的声音都发抖,他的眼神看像锡京满是恳切与自责。但周锡京依然以平静的目光面对着他们,她将手从周锡勋手里挣脱出来。就这样四目相对,一言不发。病房里只剩两人的哭泣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在医院的几天,周锡京一句话都没有对他们说过。出院了,在车上,黄金双胞胎还是一样并排坐在车后坐,同样的位置,可惜物是人非。周锡勋时不时找她搭话,即使四次碰壁,依然没有放弃。周锡京被问烦了,干脆直接闭眼假装睡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锡京,真的对不起。哥哥会用自己的一生来弥补你。”周锡勋对着睡着的锡京说,眼泪充满了眼眶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怜的女儿,妈妈不会再弄丢你了。”沈秀莲从车镜上看着锡京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京将他们的话题的清清楚楚,心中生起无限酸楚。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?你们做得到吗,你们是看我现在如此可怜才施舍我这些零碎的爱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顶楼,周锡京走的比较快,站在门外等他们来开门。周锡勋说“怎么了?锡京,怎么不先开门进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密码。”锡京冷冷的回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沈秀莲立马意识到了什么,着急的上去说,“锡京啊,密码妈妈没有改过的。妈妈之前是说的气话呀,对不起,对不起。妈妈怎么会不要你呢,这是你的家呀,你从小长大的地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早就没有家了。”说罢,周锡京自顾自开门走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门外的沈秀莲和周锡勋,听着这话感到心痛不已。他们四目相对,从彼此的眼中看出了同样的自责,懊悔,愧疚,与担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之后的一整天锡京都将自己锁在房间里,无论沈秀莲怎样敲门,她都不会回应。锡京将窗帘都拉上,昏暗的房间里,她坐在地上。在祈祷院的噩梦一直折磨着她,她无助地躺在地上哭,从抽泣到嚎啕大哭到崩溃。一直在门外陪她的周锡勋听的一清二楚,他连忙拍门换着锡京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锡京!锡京!怎么了?开开门好吗?哥哥在外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滚啊!你们都给我滚!都去死吧,我不能好好活,你们也别想好过!啊!!!!!”周锡京感到头痛欲裂,崩溃的嘶吼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门外的周锡勋和赶来的沈秀莲愈发着急。二人直接将周锡京的房门撞开,冲上去急忙安抚倒在地上的锡京,并将她送去医院。在这过程中周锡京一直无比抗拒。他们不知道他们这些行为会让周锡京更加痛苦。依然是这样,他们以自己认为对她好的方式对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医生说她病了。重度抑郁症和焦虑症。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周锡勋想。医生说她的病情是两年前就开始发展的。两年前,是他为了裴露娜放弃锡京的两年。都是自己的错,周锡勋自责无助地大哭。是因为自己这个所谓的很重要的哥哥的背叛导致的一切。为什么一切罪孽都让锡京承担了呢,为什么自己能这么没脸没皮的好好活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之后医生给锡京开了很多药,他们将锡京带回家。回家之后的锡京也不安分,一个星期之内自杀了4次。每一次都把沈秀莲和周锡勋吓得够呛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一次,周锡勋发现周锡京去洗澡两个小时都没出来,感到不对劲,冲进浴室一看,满地的血水。周锡京泡在满缸血水中,手腕上的伤口还在不停的流血。周锡勋下的脸都发白了,冲上去试图唤醒周锡京。可周锡京满脸发紫的样子和逐渐冰冷的身体,吓得周锡勋立马抱起她就冲进医院。幸好来得早,要是再晚五分钟,他就要永远失去妹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一次让周锡勋感到后怕,从此以后更加不敢离开周锡京一步。可周锡京十分反感他,厌恶他跟在自己身后。周锡勋想不明白,明明以前都是这样的,到底是什么变了呢?


        在几次自杀未遂后,逐渐将这个想法藏了起来。可她的内心痛苦无法宣泄,只能通过伤害自己来证明自己还是活着的。可一次,周锡勋无意间看见了这些手臂上的伤痕。他将整个袖子掀起来,映入眼帘的就是密密麻麻的伤口,新伤旧伤无数次叠加。每一道疤都在往周锡勋的心头扎刀子。周锡勋心痛到皱眉,眼泪蓄满了眼睛,一滴一滴落下。他知道有些伤是她自己弄的。他只是不明白,以前这么怕疼的小姑娘,如今却能下狠手把自己弄的满身伤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锡京啊,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自己呢?哥求求你,别这样做了。我知道你恨我,你拿刀来割我吧,这是我该受的。该受惩罚的是我,不是你。对不起,哥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京并没有给任何反应,转身就出去了。独留周锡勋一人痛苦地瘫在地上。锡京啊,我们怎么会变成这样......


      当周锡勋将周锡京自残的事告诉沈秀莲后,沈秀莲不敢相信之余也痛心不已。她急忙找到周锡京。周锡京似乎早就知道她是来干什么的。早早穿上吊带将自己的伤痕一览无余的展现出来。看见如此骇人的伤痕布满一个瘦弱的小姑娘的身体,锡京瘦的皮包骨头,那些伤痕似乎要将她的整块皮肉揭开。沈秀莲被眼前的景象冲击了,半天说不出话。她心疼的上去,想抱抱锡京,却被毫不犹豫的推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沈秀莲难以置信的看着锡京,嘴里不断重复着“锡京啊,是妈妈呀。我是你最亲的妈妈呀!我的宝贝女儿,我可怜的女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最亲的妈妈?别装了,不累吗?根本就不爱我啊。”锡京一脸不屑的嘲讽道。

  沈秀莲不敢相信她会这样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,你是妈妈最爱的女儿啊。锡京啊,你是妈妈唯一的亲女儿啊!”沈秀莲边哭边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最爱?唯一?你忘记了闵雪雅吗?呵,你有这么多女儿,最爱的那个永远不可能是我。从周慧仁到闵雪雅,再到裴露娜,你永远最爱她们,永远都看不到我!如今找我,也不过是因为我是你唯一的血脉了。知道我是你亲女儿的那一刻,你很不敢相信吧,毕竟没有人想要我这样的女儿。我也是,我恨透了自己这血肉之躯,为什么?我为什么偏偏是你的女儿?!”周锡京怒吼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沈秀莲听到这,自知对不起锡京,想去抱抱锡京,可她却不让她碰自己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宁愿是爸爸的女儿,都不愿做你的女儿。以前我无数次想,为什么我不是你的女儿呢?可渐渐我发现我做不了你的女儿。你是圣母,可以爱所有人,可我天生就是恶魔,你会试图用你的方法教化我,但你永远不会爱我。从小到大你有全心全意为我做过什么吗?!你在乎的只是这份血缘。那就让我死吧,我死了将这身血肉还给你。” 锡京说着,不知何时泪流满面,声音悲凄冷厉,像是将所受的委屈全都吐出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锡京啊,你怎么会这么想呢,还有哥哥在,哥哥不会让你死的,哥哥会守护你的。就算我死了,我也会守护我的锡京,我最爱的妹妹。”周锡勋不可置信的听完这段话,着急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京闻言抬头,像是听到了无比好笑的事情。她望着周锡勋布满红血丝的眼眶,冷声道“守护?这句话听的耳朵都起茧子了。你有没有发现到头来伤害我的就是你啊。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随意承诺,让我恶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锡京,对不起!我说真的,以后哥哥来守护你,你是我的中心,是我的的宝贝。我们是黄金双胞胎啊,我们可以回到像以前那样的!”周锡勋害怕地说。他害怕事情向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,他害怕锡京离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京半分眼神都不想再分给他。突然裴露娜的电话打到周锡勋手机上,周锡京无意间瞄到了那个令她恶心无比的名字,突然情绪失控,头痛欲裂,经不住的发狂、呕吐。医生将他们都赶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沈秀莲和周锡勋没想到周锡京如此厌恶露娜。他们想保护锡京,却也不想伤害露娜。世间哪有这么两全其美的事情呢,在他们做出这个选择时,已经伤害了锡京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8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