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🐳

垚知君心 16【昭垚】

害我何家人,必须死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中秋一夜过后,楼垚和何昭君互通了心意,感情愈加深厚。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,他们真的像平凡夫妻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昭君,你每天练武身体会受不了的,以后你不要去练了,有我在,我会努力保护你和何家的。”楼垚见何昭君练武辛苦,对她说。

  

  何昭君看着楼垚认真又呆愣的表情,心里不由得发笑。说“我练武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强大,保护何家。何家不需要你保护。我是何家女,将门之后,怎能做那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?”

  

  楼垚见她这么说,便也不好说什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日子一天一天这样过下去就好了。可老天不遂人意,偏偏要在这平安的生活上来捣一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次,在何昭君和楼垚外出游玩时,他们正坐在山上赏景。何昭君看见这漫山野花,让楼垚去帮她去采几朵。

  

  在楼垚去采时,忽然一群山匪从丛林中冲出将何昭君绑去,何昭君只大叫一声,就被他们控制住了。楼垚闻身而回头,没有看见何昭君的身影,着急地满山寻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另一头,那几个愚蠢的山匪将何昭君绑来控制住后便摘下面罩自爆身份,说自己是肖家人,今天来此就是为了给肖家报仇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呵,我还当是谁呢,原来是肖氏余孽。你们是如何跑出来的?这时候你们的头颅不应该早就被拿去喂狗了吗?”何昭君大概猜出了个一二,心中嘲笑他们的愚蠢和大胆。但随即灭门之仇的恨意又涌上心口,行啊,我没去找你们,偏主动送上门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