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🐳

破碎的镜子(2)

  明明是你先抛弃我的啊


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京每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不开灯,拉上窗帘,就连门缝也堵得严严实实,不让一丝光线照进屋内。仿佛只有黑暗是最适合自己的,她在黑暗中寻找一丝安全感,可是她无论身在哪里,都会被梦魇折磨,被恐惧笼罩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那几天的噩梦总是出现在眼前,下身因重度撕裂而红肿渗血的伤口久久不能愈合,疼痛时刻提醒着周锡京那一切都是真的。想起自己被抛弃的一生,周锡京心里说不出的难受,连她自己也觉得可笑。她似疯魔了一般突然大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哈哈哈......咳咳....咳咳咳”笑到咳嗽不止。笑着笑着就哭了,她哭笑道“我周锡京这一生,是多么可笑,又如此可悲啊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曾经高高在上的玫瑰,如今被践踏进泥土里,还如何能回到高傲的枝头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无法抹去的伤害,即使擦破了皮也无法洗净的身体,一次次被抛弃的回忆无时无刻在折磨着周锡京,她快疯了,或者说,她已经疯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门外的周锡勋和沈秀莲听到在渗人的笑声,不禁汗毛竖起,心中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锡京啊,锡京,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,你开开门好吗?妈妈很担心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沈秀莲着急地拍着门,心疼的恳请锡京开门。周锡勋更是心急如焚,疯了似的狂踹这扇已经不知道被破坏了多少次的门,边踹最里边念着“锡京啊 怎么了 锡京 没事吧 周锡京!回答哥哥一下! 好不好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砰 !”门被踹开了。黑暗的房间里,空气中透着浓浓的苦涩的药的气味。周锡京就静静地瘫坐在地上,神情恍惚,满脸泪痕,布满血丝的眼睛和眼下的乌青都在表明周锡京的疲惫,她不时痴痴的笑,表情诡异又凄惨。

        沈秀莲和周锡勋看的心悸,心头的难受遍布全身。 痛啊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勋马上跑到锡京旁边蹲下,扶着锡京的手臂,心疼地问“怎么了啊 我们锡京,告诉哥哥,好吗。啊?”表情仿佛心痛到快要碎掉。

        锡京没回答,眼神空洞地看着前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锡京啊,我的女儿......你病了........妈妈会保护你的,别怕 。 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”锡京罕见的开口说话,“你回来了吗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锡京会顶楼后第一次叫她妈妈,沈秀莲惊喜不已,连忙抱住锡京,说“是妈妈,妈妈回来了,妈妈会一直在你身边,保护我们锡京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次锡京没有推开沈秀莲,这让沈秀莲和周锡勋以为锡京正在慢慢好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是你吗,妈妈,爱乔妈妈......”锡京说着,两行清泪流下,委屈的哭了起来,“爱乔妈妈,我好想你啊,我一直在想我要是你的亲生女儿该多好啊,爸爸说你很爱我,那你要是知道我不是你的亲生女儿,你还会爱我吗?妈妈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声爱乔妈妈彻底击溃了沈秀莲的心里防线。沈秀莲扶着周锡京的头,逼她看着自己的眼睛,大哭,说“锡京啊!我才是你的妈妈啊!我是秀莲妈妈啊 是你的亲生母亲,罗爱乔不是你的妈妈啊!......我才是我才是啊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锡京一愣,回过神来,抱头尖叫“啊啊啊!!!不是,你不是!我的妈妈只有罗爱乔!你算什么东西!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勋眼看场面快要控制不住,马上把哭倒在地上的沈秀莲拉了出去。立马回来安慰锡京。只见他一靠近锡京,锡京就害怕地连忙后退,用以前看周丹泰惩罚时才会露出的害怕的眼神看着他。这让周锡勋心痛,懊悔,无奈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是什么让我们变成这样的,锡京啊你说过你只有哥哥了不是吗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锡京啊...”周锡勋伸手,想触碰周锡京。锡京立马躲开,真闪躲的动作刺痛了周锡勋的眼,泪水就快流出,手依然不甘地举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......锡京你告诉我为什么.....”周锡勋哽咽从喉咙里挤出这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京当然知道他指什么。措不及防对上周锡勋的眼睛,缓缓开口,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连我也要骗吗?我对你太失望了周锡京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的威胁我已经厌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做,露娜她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!”周锡京用力抓着自己的胳膊,模仿者周锡勋之前这么对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笨蛋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再说了周锡京!”周锡京狠狠给了自己一个耳光,把自己扇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又爬起来接着说  ,“周锡京!!!你为什么要怎么活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要的太离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你别心软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好怎么和妈妈道歉再回来,否则就永远别进这个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你想怎么活都和我没关系,我没有你这个妹妹!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周锡京一步一步走近周锡勋,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睛。往事的画面在周锡勋的脑海里逐渐清晰,这都是他曾对妹妹做过的事,说过的话啊。这些伤人的话,恶劣的事情都是他对和自己相依为命的妹妹亲口说出,做出的。周锡勋不敢相信自己这样伤害过锡京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忆起往事的锡京,再次陷入痛苦和不解中。她拼命想忍住不流泪,可眼眶早已承受不住眼泪的重量,豆大的泪珠肆意的在她脸上流淌。

        周锡京看着周锡勋逐渐痛苦的表情,冷笑着说,“怎么样?这就是为什么。明明事是你干的话是你说的,你却来问我为什么?你多么可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锡京,哥错了,对不起。。。”周锡勋哭着说,这时候他已经不知道该在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想走上前去抱抱锡京,锡京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周锡勋,明明我们才是在地狱中并蒂双生的彼岸花,曾经我认为我们只有彼此,即使身处地狱,我总想着我还有哥哥,为了这个我也得活下去。我都能忍受地狱的黑暗,可你却抛下我独自奔向你所谓的‘光明’,将我一人留在这黑暗之中。。可你想想裴露娜她又是干净的人吗?!她凭什么理所应当的顶替别人的位子?她生来低贱,你却愿意和她自甘堕落。那时你完全忘了你还有一个妹妹,你为了她一直在抛弃我啊!!!”周锡京不再能冷静,宣泄似地喊道,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先抛弃我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从裴露娜出现就开始不信任我,那包烟明明不是我放的,可你却点我的解释都不听就把罪名强加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你主动帮我作弊,明明是你一直在纵容我,可是突然在考试时反悔,还对我说,你也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时候了吧。你在考试当场这样做,让我交白卷。那天晚上我在密室里是如何度过的你知道吗?!啊!是你毁了我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怪我揣测沈秀莲和洛根里,骂我是笨蛋,可你们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真相,只把我一个人蒙在鼓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明明知道一切,却什么都不愿意告诉我。我是傻啊,傻傻的无条件相信你们。你怪我为什么欺负裴露娜,我当时有多爱沈秀莲这个妈妈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那双从前保护我的手如今却用来伤害我,那是你第一次打我,那重重的耳光我这辈子都不会忘!可即使你这么伤害我,我都没有想过要还手。我的计划里始终有你,即使你这么伤害我,这么想把我甩的远远的,想和你的女朋友远走高飞,一起留学。我还傻傻的去求爸爸,让你和我一起去首尔大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笨呐.....那时你心里只有裴露娜,我看出来了。只是我还天真地以为‘周锡勋完全是周锡京的所有’ ,我人生的每一个计划里都有你......你明明不在乎我了,为什么还要装作很在乎我的样子,你说了多少遍死也会守护我,到头来伤害我的却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亲手把我的行李丢出家门,我不怪你,在我留学之前,恳求你来送送我,你却说从此我们不再是兄妹。这话是你说的,我记住了。不....那时候我心里还想着你,到祈祷院我还盼望着你能来救我。可是,到那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那些狗崽子扒光我的衣服侵入我的身体的那一刻我才明白过来,我早就没有哥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你先抛弃我的啊!我恨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周锡京愤怒委屈的哭喊着说出这些话来,悲伤涌上心头,崩溃大哭。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勋痛苦的听完这些话,瘫软在地上痛哭着,他才意识到自己对妹妹造成了多大的伤害,他跪下,不断喊着“对不起锡京啊我错了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京失去理智将镜子打碎,把周锡赶了出去。周锡勋跪坐在门口不断的道歉,祈求她的原谅。



        周锡京只感到呼吸困难,她努力的调整呼吸。转身看到了,满地的碎片。锡京...锡京......破碎的镜子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